2021年11月24日 星期三

Bungie週報概要-2021/11/25

概要

  • 沙盒更新將在12/8到來,還有12天!
  • 美國感恩節與響亮號角日特賣。



基礎說明與指引(建議新手查看)



    30週年紀念活動即將到來


    繼續釋出12/8版本相關更動資訊,還能看個一週。
    30週年禮包頁面已推出。



    入手響亮號角


    從這週開始,Bungie Store已經展開了響亮號角日慶祝活動。
    該活動從11/23日開始到12/7結束。

    稍微列一 下折扣項目:
    • 全新商品
    • 消費贈送徽章
    • 響亮號角特賣
    • 黑色星期五1日全店9折
    • 星期一數位原聲帶5折
    • 響亮號角日的禮物—每日更換的禮物

    Bungie Reward也推出了新的獎勵,在遊戲中獲得異域快雀"永恆輪迴"(尋路人航行),
    就可以在Bungie Store上購買全新經謀女巫帽T。
    完成凱旋紀錄"製圖大師"也可以購買光能之上硬幣組合包。






    支援中心報告


    30週年組合包
    將在12/8日開始上線的30週年組合包被歸類為DLC而非季票。
    如果想要在不同平台上遊玩,需要在不同平台上分別購買。



    已知問題
    此處只提相對重要的,更多請見#Help論壇
    • 正在調查RUTABAGA錯誤的增加





    歡迎點擊連結支持我(此為廣告連結)
    (測試中項目,如果單筆點擊收益比Google AdSense低會收掉。)

    其實正常瀏覽此網誌觀看廣告我也有收入,只是不高。
    幫我到處轉發也會機率性增加我的收入。
    (就跟YouTube廣告類似,想要不花錢支持,只要關掉ADB之類的看廣告就行。)
    點擊感興趣的Google廣告,可以提高我的收益。
    (其實沒事不點啦,有興趣再點就好。畢竟規定裡有寫不要鼓勵點擊。)


    歡迎加入Discod群組聊天、討論、提問。(右側測試中項目)
    歡迎追隨Twitter帳號,希望官方注意到這小小的繁體中文社群。(右側測試中項目)

    沒有留言:

    張貼留言